Endless Light

借用我爱的人的名字 谱写一个我想象中的世界。
May your eyes be enlightened.

【宜珍】陪伴

陪伴


段宜恩去过很多地方,海岛上的码头,雨林中的祭坛,沙漠中的废墟,当然,这些都是在PUBG的地图里。因为段宜恩是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PUBG职业选手。


朴珍荣去过很多地方,大洋彼端的海岛,亚马逊雨林中的木屋,沙漠里废墟的城墙,沙漠中的废墟,他的足迹遍布了大半地球。朴珍荣是知名的旅游摄影师。



他们的相遇很偶然也很平淡,不过是一次在Cafe的拼桌,看对眼的两人却交换了联系方式。


很多人不理解为何看上去性格迥异的二人竟能过上如此细水长流的生活。

他们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说,是因为陪伴吧。


不爱出门的电竞选手愿意陪朴珍荣跑到天涯海角看日出日落,夏日银河,冬日极光。

走遍世界的大摄影家也甘愿陪段宜恩几天不出门呆在家探索游戏里的各个角落。


亦或者,当段宜恩在家训练的时候,朴珍荣会在飘窗边静静地读一本书,也会偷偷看看电脑前那人全神贯注的样子,然后给他倒一杯水。

又或是,当朴珍荣翻山越岭的时候,段宜恩会陪在他的身边,做他的助理,陪他去一切想去的地方,出现在他的镜头里,做他一个人的模特。


爱是无声的陪伴,是愿意为了你去尝试新鲜的事物,是愿意为了你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我爱你,所以余生请让我陪你走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论(1)

热度(23)